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

3月手帳分享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發手帳文
非常緊張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
我用的是迪夢奇的半年誌
黃色的外皮已經有點髒了QAQ
明明就沒帶出去阿...

三月, 大多時間都待在實驗室
有時候不知道要寫甚麼可能會亂寫XDDDD
還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:P



首先是To do list
在這本手帳上最大的目標應該就是要發這個月的手帳文了 >/////<



3/1、3/2


3/1 
收到lab同學帶給我的日本紀念品
第一次知道有嚕嚕米的紙膠帶
但顏色有點暗XD
而且很厚一捲
不知道何時才能用完



3/2
WBC開打了
感覺全台都很熱血呢!!!!
然後我尋找NB鞋之路好艱辛...



3/3、3/4


3/3
終於印了LINE貼紙
好喜歡喔!!!
可是背景沒設成白色... 饅頭人都變透明了!!!
然後NB鞋放棄了QQ


3/4
最近非常愛亞當夫婦
趙權和佳仁都好可愛
他們相處真的太好笑了


3/5、3/6


3/5
看了派特的幸福劇本
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看不明白
為什麼男主角會愛上女主角
或許自己也有一些盲點吧(?)




3/6
這天有點不想去LAB
去中正紀念堂走走
很寬闊很舒服
還拍了silver lining(應該算吧XDDD



3/7、3/8



3/7
早上看火箭隊比賽
對於壓哨三分球被收回感到十分不平...
然後看完了林家花美男


3/8
衝了mt新款
真是太美了>//////<
然後WBC打了5個多小時
輸給日本真是太難過了...


3/9、3/10


3/9
沒有去遊行
去了淺水灣(裡面寫錯了
還自己做了失敗的蔥油雞QAQ 


3/10
大學不太熟的學妹也開始迷紙膠帶了
突然覺得只交代好像越來越紅了?
紙膠帶的時代終於來臨了嗎??
>/////////<

在書上看到的句子 

3/11、3/12

3/11
終於換了新的解鎖畫面
好喜歡阿愣所以就畫了
紙膠帶的地方原本是一顆足球
但是我不喜歡足球
我的阿愣喜歡踢紙膠帶(疑
(背景貼這樣其實有點後悔XD)


3/12
meeting的日子
總是特別快就來
不知道要寫甚麼就貼了豬豬劇場

衝到下一頁想怎樣XDDD


3/13、3/14

3/13
好多天的晴天之後
終於下雨了
晚上吃了好好吃的P&P義大利麵
真的好喜歡 >3<


3/14
早上自己做蔥花蛋捲來吃
好滿足 :目

3/15、3/16



3/15
真的真的 很想畢業...
做論文的感覺
很像摸黑行走...
不知道會不會到達終點
也不知道終點有甚麼



3/16
今天和家人打橋牌贏了一份雞排
我總是不會記牌...


3/17、3/18

3/17
SHOPPING DAY
買了亞瑟士 Tiger的鞋子
還蠻喜歡的!!!! 
然後, 再見了NB!!!!


3/18
收到團購的裁紙機了
主購還貼心的附上手工餅乾

3/19、3/20

3/19
在學校遇到一些不太開心的事
晚上和朋友去吃大村武串燒
把心裡的事情說一說之後感覺舒坦多了


3/20
上面的小雞滾得亂七八糟
之前和新款一起買的mt今天才拆
然後最近真的超愛
「爸爸,  你去哪兒」
裡面的小孩都好可愛阿!!!!
最喜歡貪吃的尹厚了
個性很善良很照顧別人 :D

3/21、3/22


3/21
嬌蘭的UrBox終於來了
從以前就對嬌蘭有莫名的好感
因為五月天阿信代言過:P
看看圖中的男子
是不是人比花嬌呢?


3/22
下午去逛逛校園徵才
有種真的要開始找工作的感覺...
然後做臉好享受:)


3/23、3/24


3/23
早上去參加座談會
還蠻有趣的
大家的想法好不同阿....
然後玩征服者入侵玩到半夜... ㄒ_ㄒ


3/24
上面貼的事在7-11外面抽的扭蛋的內容
是有點凸凸的貼紙
我抽到兔兔和熊大的(耶!)


3/25、3/26


 3/25
開始看原來是美男

3/26
陪實驗室同學去換菇菇筆
我好想要國王阿!!!!!!!!
結果同學換到枯哭筆...



3/27、3/28


3/28
從最上面的圖就知道
我完全愛上張根碩的天使笑容了
根本會融化QQ


3/28
去了一個PYTHON的聚會
看到好多和我一樣對PYTHON有興趣的人
覺得很興奮


3/29、3/30


3/29
下雨了
買到了LALA演唱會的門票
好期待演唱會快來


3/30
看完原來是美男
三個男生都好帥喔!!!
根本超豪華的組合>/////<
新禹真是太悲情了
我看不下去了QAQ


3/31
3月的最後一天
家裡附近的小七重新開幕
這幾天都有辦活動
雖然我沒去參加
但還是要記錄一下XD
(其實只是沒甚麼東西可以記的)


 終於, 貼完了所有的圖片
真的寫過才知道手帳文弄起來多麻煩
深深佩服每個月都會發文的你你你
謝謝你們讓大家有好多好好看的手帳



4月也要繼續加油!!!!



7 則留言:

  1. 因為你這篇網誌我才知道Happiness Store 半年誌
    謝謝你。

    迪夢奇的半年誌 日期填寫處是家的形狀 感覺很舒服
    填選天氣的方式也很棒 是用天氣圖示來圈選。

    但是沒想到好像已絕版 買不到了......

    新版的My Little Space 半年誌
    原本填選日期 家的圖示 變成 斜線 / ←就這樣
    然後天氣圖示變成英文 感覺一整個超不想買Der XDD
    我好龜毛啊 這種小地方 XDD

    你的手帳文寫得好棒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.
      我也謝謝你的留言 :目

      Happiness Store是前年的款式
      所以應該很難買到了 Orz
      不過我剛剛搜尋了一下Y拍上面還是有人再賣
      不是官方管道我也不好推薦你XD
      你可能要自己斟酌了!

      我也很喜歡他的日期格式!
      家的圖示感覺很溫馨
      但是我覺得迪夢奇也有很認真在更新
      My Little Space時間軸的部分我覺得做的也更自由
      當然到了今年的小怪獸真的是無敵可愛的!!!!
      (害我有點想繼續用 但實在太大本了我害怕XD)

      所以你有買手帳了嗎XD
      好想知道你買哪一本喔!!!

      謝謝你的誇獎 :)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你告訴我Y拍有人在賣,感恩。

      我在網路書店下訂單了↓
      My Little Space 半年誌 [亮黃]

      傳來謎之吐槽聲:
      你前面講一堆,結果還不是買My Little Space惹?
      一整個嫌貨才是買貨人啊 XDDD

      我:
      My Little Space雖然沒有家圖示天氣圖示,
      但是沒有老娘可以自己畫啊~~

      謎之吐槽聲:
      男生跟人家講什麼老娘 XDDD

      刪除
    3. 記得可以買個書套包一下
      不然布面的有點容易髒ㄒ_ㄒ
      我都沒帶出門還是髒了
      尤其黃色特別容易!

      你說的沒錯, 嫌貨才是買貨人啊XD
      謎之聲頗有道理:P
      要買的人才會認真看阿!!!!

      你要自己畫嗎XD
      好認真~~~~~ 加油耶!!!!
      每天都自己設計也很有趣
      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
      (不過看你前面的留言好像有點執著的話... 應該是蠻有毅力的XD)

      至於老娘就....
      幫不了你~ 一起吐槽XDDDD

      刪除
    4. 謝謝你告訴我可以買個書套。
      其實我搞不好畫個一次就懶了,哈哈哈。

      刪除
    5. 不客氣
      畫一次就懶了也沒關係
      至少還畫過那一次 (非常樂觀)
      :]

      刪除
  2. 我是從PTT那邊連過來的XD
    你的字好可愛~好喜歡:)

    回覆刪除